首页 > 其它 > 正文
成渝检察“云”联手,两地未成年人收到双份“六一”礼物
05-30 13:47:10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序列 10.00_00_57_02.静止166.jpg

“关于小学生认真学习宪法的行为,说法正确的是……”、“营业性歌舞厅、酒吧、网吧等未成年人不适宜进入的场所,应当设置明显的是……”5月29日下午,一场紧张激烈的“云上”知识竞赛正在重庆市南岸区检察院如火如荼地进行着。来自南岸区教师进修学院附属小学和南岸区茶园新城中学的10名学生通过视频连线,与成都市武侯区棕北小学和棕北中学的10名小学生“你追我赶”,呈现了4轮精彩绝伦的的隔空法治知识大PK。

序列 10.00_00_30_00.静止165.jpg

这场由重庆市南岸区检察院与成都市武侯区检察院联合主办,南岸区教育局、武侯区教育局协办的“第一届成渝校园法制小先锋知识竞赛”,仅仅是成渝两地检察机关所共同举办的“同舟共济、检护明天”检察开放日的其中一幕。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李斌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