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其它 > 正文
重庆欢乐谷HVE电音节震撼开幕 夏日狂欢51天惊喜不断
07-12 18:00:15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山城的夏天就是要燥起来。7月11日,欢乐谷HVE电音节开幕,重庆2020年首个户外电音节正式回归。当晚,游客早早就到现场,等待着共同开启这场城市级户外电音节。震撼人心的鼓点、动感劲爆的音乐游客们踩着音乐的Beats律动、欢呼、摇摆,享受电音盛宴。

序列 01.00_02_04_10.Still066.jpg

 “HVE电音节会一直持续到8月30号,今年我们联手丛林电音节团队,对舞台、明星阵容都做了全面升级。邀请到了年轻人喜欢的黄明昊、ONER、布瑞吉等众多大咖,将给大家带来非常棒的电音体验。”重庆欢乐谷相关负责人向记者表示。

序列 01.00_01_59_16.Still060.jpg

据了解,整个暑期,除了HVE电音节,重庆欢乐谷x玛雅海滩水公园双园超级夜场也都同步开放。为保证游玩安全,重庆欢乐谷坚持每天对园区进行全覆盖、零死角的消杀,做好疫情防控措施。游客也需提前通过“重庆欢乐谷”微信公众号等非接触服务预约购票。

序列 01.00_02_10_16.Still062.jpg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刘力 通讯员 陈悟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