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其它 > 正文
上游影像·摄影家熊力|看风电场风叶如何翻越崎岖山路
07-31 18:32:15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2020年7月30日,上游新闻签约摄影师熊力又来到重庆的避暑胜地石柱黄水镇,开启了一个月的休闲避暑模式。人闲手里的小飞机不闲,总要飞到天上转转看看,忽然发现镇西面的森林里有高大的风电正在安装。

风电装运.00_00_03_21.静止004.jpg

好奇心强烈的笔者最感兴趣的是风叶在崎岖的山路上运输,那阵仗相当庞大科幻。“厉害了我的国”在我小飞机镜头中显现。

风电装运.00_00_27_12.静止003.jpg

据了解,风电场在石柱有四个项目了,装机容量超14.85万千瓦。重庆石柱风电场将成为能源新“引擎“,旅游新亮点。

风电装运.00_00_52_17.静止001.jpg

我国2020年之后风电超核电成为第三大主力发电电源,2025年前后达或超4亿千瓦,超过水电,成为第二大主力发电电源。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摄影师 熊力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