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其它 > 正文
你笑起来真好看|向家坝听声音:环境改好了、来的游客多了、生活越来越好了
08-07 15:44:41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定位条-蓝.00_00_42_06.静止008.jpg

“现在环境改好了,带来更多游客来耍,也增加了农家乐的收入”,8月4日,石柱中益乡坪坝村向家坝,正在院坝晒豆子的70岁老人曹德成高兴地给记者介绍,他家开的“贤惠农家乐”今年5月才开业,到现在已实行营业收入近4万元了。

定位条-蓝.00_00_53_07.静止006.jpg

正扛着锄头干完活回家的谭登双奶奶和记者聊到这里变化最大的是什么时,她满脸笑容对记者说,这里最大的变化是环境变好了,卫生了,干 净了。2017年开始,她家旁边的猪圈改造成了供游客休闲的长廊了,这主要是党的政策好,各级领导也好。

定位条-蓝.00_00_51_23.静止007.jpg

正在曹德成家农家乐院坝吃面条的游 客汪小波对记者说,他家住忠县是一名教师,今天是专门来考察暑假渡假的地方到这里后,发现很不错,已决定暑假来这里渡假。 

坪坝村第一书记韦永胜介绍:近几年,向家坝对人居环境进行综合整治,进行改厕、改厨、改院坝、改风貌、改习惯等五改,村容村貌发生翻天覆地的变化,来社里游玩的游客越来越多了,村民的收入增加了,脸上笑容自然就多了。

上游新闻记者李斌摄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