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其它 > 正文
大田湾体育场开始全面修缮!
08-07 16:59:49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定位条-蓝.00_00_02_03.静止009.jpg

大田湾体育场的修缮工作一直在有序进行。8月7日,大田湾体育场保护与利用工程非文物工程动工,加上已于6月30日动工的文物部分,标志着大田湾体育场已经进入全面修缮环节,工程已经整体开工建设!大田湾体育场保护与利用工程包括文物保护修缮工程及非文物工程建设工程,前者将秉承“修旧如旧”的原则,用当年材料和工艺完全还原大田湾体育场,后者将包括地下停车场和体育公园修建等。值得一提的是,曾经的重庆篮球爱好者圣地——大田湾室外篮球场也将回归,届时将修建在体育公园里。

定位条-蓝.00_00_45_25.静止006.jpg

8月7日,大田湾体育场保护与利用工程取得了工程施工许可证,既标志着非文物建设工程正式启动,也标志着工程整体开工建设。据介绍,非文物工程建设主要包括体育场基础及主体建设、体育工艺赛道建设、配套用房建设、园林景观建设等项目,未来大田湾将有大变样。据大田湾体育场保护与利用工程EPC项目经理吴迪介绍,据大田湾体育场保护与利用工程EPC项目经理吴迪介绍,未来的大田湾体育场外广场将打造体育生态公园,突出体育等生态文化建设,为周边群众创建更加舒适的健身休闲环境,实现体育与环境的完美结合。大田湾室外篮球场是重庆篮球爱好者心目中的圣地,要证明自己是高手,就必须去大田湾证明自己的实力,未来在体育公园里,篮球场也将回归。“在体育公园里,篮球场 羽毛球场、网球场、乒乓球场都会修建。同时还有健身步道、绿化和园林景观等。”吴迪介绍道。据介绍,大田湾体育场保护与利用工程主要包括文物保护修缮、新建地下停车场、新建配套用房以及环境配套工程,新建建筑4万1千平米,其中地下停车场3万5千平米,地上配套用房6千平米,工程造价约3.43亿元,整体竣工时间预计在2022年10月。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胡杰  摄  包靖  文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