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其它 > 正文
聚焦2020文旅会丨上游新闻2020重庆文旅会第二届摄影比赛受青睐
10-15 16:17:56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10月15日,2020重庆国际文化旅游产业博览会线下展览在重庆国际博览中心北展馆开展,上游新闻举办的2020重庆文旅会第二届摄影比赛受青睐。

1.jpg

来自江津摄影家协会的76岁黄全洲挎着长焦和广角镜头两套相机,还扛着三脚架在会场穿梭拍摄。他告诉记者说,他是清晨就骑摩托车从江津出发,展会现场值得拍的东西很多也很好,因为平时找不到一个地方能拍到许多东西的地方。记者现场发现,展会现场,随处可见扛着长枪、短炮的各种姿势拍照的摄影爱好者,没有相机的市民拿着手机不停拍。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李斌 文/图/视频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