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 > 正文
江上明珠①|飞越万里长江入渝第一岛
2020-10-16 09:00:00 来源:上游新闻

长江发源于世界屋脊,支流辐辏南北,奔流不息,由雪山直下,自西向东,跨过青、藏、滇、川4省入渝。在这万里长江浩荡入渝的第一站,哺育出了一颗“璀璨的明珠”。

江津区石蟆镇中坝岛地处江津西部,位于渝、川、黔三省(市)结合部,距重庆主城100公里,江津50公里;坐拥重庆三环、成渝环线2条高速公路下道口可直达,是江津区127公里长江黄金水道中的“江中明珠”,也是万里长江“入渝第一岛”。

片名题写 刘超  

配音 田桑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鞠芝勤 刘润 邹飞 刘力 任君 毕克勤 周瑄 李先达 彭玺 

签约摄影师 夏首安 伍北海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 联系上游
举报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家居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网络暴力
获取验证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