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其它 > 正文
编程猫发布校园编程教育普惠方案 校企合作助力智慧教育发展
10-24 13:45:58 来源:上游新闻

序列 03.00_00_09_04.静止529.jpg

10月23日,由中国教育装备行业协会主办,重庆市教育委员会与重庆市商务委员会共同承办的第78届中国教育装备展示会在重庆国际博览中心开幕,不少国内头部少儿编程机构带来了最新的技术和产品,也吸引了家长们的关注。

序列 03.00_00_17_12.静止530.jpg

事实上,这两年随着政策的推动及人工智能、大数据等概念的普及,国内少儿编程课持续火爆,大有超过少儿英语和奥数之势。

2017年7月,国务院颁布《新一代人工智能发展规划》,规划明确提出“在中小学阶段设置人工智能相关课程,逐步推广编程教育,鼓励社会力量参与寓教于乐的编程教学软件、游戏的开发和推广。”

序列 03.00_00_43_05.静止532.jpg

“在当前国际形势十分复杂的情形下,人工智能教育愈发重要。”编程猫创始人兼CEO李天驰表示,全球经济发展的动力源越来越从国际贸易转变为科技发展,对于我们国家来说,人工智能教育是加快建设创新型国家和世界科技强国的战略需要,科技人才的培养就必不可少。“编程猫希望能用中国力量推动中国科技人才发展,让每个孩子从小就能上好编程课。”

序列 03.00_00_22_10.静止531.jpg

10月23日下午,在常思将来·编程猫校园编程教育战略发布会上,编程猫在已实践多年的“一站式校园编程教育解决方案”的基础上,结合公立学校对于人工智能教育的实际需求,首次推出校园编程教育普惠方案,帮助不同地区不同环境下的各个学校更好地开展人工智能教育。

投稿邮箱:syxw@vip.163.com

上游新闻记者 张锦旗 张瀚祥 摄影报道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