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其它 > 正文
百家媒体聚焦北京通州①丨画家名校圆梦地 宋庄华卿画室
12-01 17:14:41 来源:上游新闻

11月26日,由中国新闻摄影学会、北京市通州区委宣传部等联合主办的“通达天下·州美如画”百家媒体聚焦通州摄影采访活动正式启动,4天时间,全国各地上百家媒体的百余名主流媒体记者走进北京市通州区宋庄镇、台湖镇、张家湾镇。上游新闻从今天开始刊发系列报道《通达天下·州美如画》百家媒体聚焦北京通州,用视频和图片的形式立体展现北京副中心通州的魅力。

_Q5A7513.jpg

宋庄是通州区经济文化重镇,这里民风淳朴、文化资源丰富,艺术事业繁荣。宋庄作为艺术区,艺术人才集聚,已形成了北京乃至中国规模最大、知名度最高的艺术家群落。

_Q5A7423.jpg

位于宋庄的华卿画室,着力于央美、清华等国内美术学院和高考美术培训。中央美术学院近三分之一的学生来自华卿,清华美院近四分之一的学生来自华卿画室。图为学生正在进行素描创作。

_Q5A7451.jpg

这里也吸引了来自全国各地的考生前来学习培训。图为学生们正在进行色彩训练。

_Q5A7592.jpg

来自山西的学生任佳妮和来自重庆的学生穆旭璐都对这里的学习环境非常满意,她们的目标都是清华美院、央美。华卿画室也吸引了来自香港的学生龚明一,她的目标就是想考上中央美术学院。图为户外进行写生。

_Q5A7544.jpg

老师正在对学生的作品进行点评打分。

_Q5A7533.jpg

宋庄是画家云集的绘画圣地,越来越多的学子在这里寻梦并让梦想照进现实。

上游新闻记者 鞠芝勤 刘润

编辑 王善昆 周瑄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