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其它 > 正文
冬日云林天乡 又是漫山红叶时
12-04 20:36:15 来源:上游新闻

立冬已过,处处百花凋零,而巴南区二圣镇云林天乡景区内却是红叶满山,成为冬日里靓丽的风景。

C1133.MP4.23_16_25_03.静止001.jpg

12月4日,云林天乡景区内,一万多株枫树的叶子已经变红,在青山绿水间恭候游客的到来。景区总负责人梁荣介绍,景区内的枫树主要是鸡爪槭,寒冷天气是促进树叶变色的主要因素。11月下旬至12月底是最佳的观赏时间。由于各品种叶片变色时间和色调的不同,现在的天坪山,一眼望去,枫林呈现出紫红,鲜红,金黄,墨绿,嫩绿五种色彩交相辉映的彩林美景。

C1122.MP4.23_15_10_02.静止001.jpg

上游新闻记者 甘侠义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