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其它 > 正文
让冬天不再寒冷 他们为这群“特殊”孩子送去温暖
01-18 23:18:38 来源:上游新闻

每逢年末岁尾,重庆市未成年犯管教所的服刑人员都会迎来一群特殊的“亲人”。他们十余年来,一直坚持把关爱送进高墙内、用真情温暖着这群失足青少年们。1月18日上午,重庆市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重庆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赴未管所开展新春慰问活动,向服刑人员捐赠了价值15万元的新春慰问品。 

片头成片.00_03_25_05.Still336.jpg

在捐赠仪式上,与会人员观看了《未管所监区文化规范化建设试点工程宣传片》。随后,市关工委、市文明办的领导向服刑人员捐赠了学习书籍、保暖内衣、新春礼包等,现场由监区民警代为领取。 

片头成片.00_03_10_19.Still338.jpg

市司法局政治部主任王鹏斌表示,未管所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积极贯彻“教育、感化、挽救”方针,坚持心理矫治、法治教育正身、能力培养正行。“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市关工委常务副主任唐情林表示,引导青少年沿着正确的道路健康成长是全社会的共同责任,关工委将继续为未成年服刑人员的社会帮教工作做出更大的努力,为未管所的教育矫治工作提供更多的支持。

上游新闻记者 刘力 付迪西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