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其它 > 正文
防控疫情不忘垃圾分类宣传 工作人员多跑路居民少聚集
01-19 20:29:49 来源:上游新闻

片头成片.00_03_04_14.Still334.jpg

年关岁末,疫情防控也进入一个关键时期。如何在疫情防控常态化状态下,开展日常的垃圾分类宣传工作?沙坪坝区渝碚路街道南友村社区,一改往日举行大型集中宣传活动的方式,变为一对一或一对几个的形式,在宣传疫情防控知识的同时,也给居民们进行垃圾分类知识的宣讲。

片头成片.00_04_11_05.Still336.jpg

从居民楼下给几个老人的宣传,到入户投送宣传资料,为了在减少居民聚集的情况下达到宣传的效果,社区工作人员付出了比平时更多的努力。“疫情防控要抓紧,但垃圾分类宣传工作也不能滞后。”南友村社区党委书记李红说。

上游新闻记者 甘侠义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