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其它 > 正文
春游踏青 璧山邀你感受国风魅力 学近景魔术
02-23 16:04:27 来源:上游新闻

一边逛公园感受国风魅力,一边看魔术表演,感兴趣的游客还可以现场买回魔术道具学上一门魔术技艺。璧山区秀湖国际非遗小镇新近开放的魔术演艺厅,为游客们的休闲生活增添新乐趣。

C0912.MP4.04_52_47_17.静止001.jpg

春日暖阳下,充满浓浓国风氛围的非遗小镇里游人如织。国内知名魔术师黄山权在尚艺魔术阁的近景魔术表演,更是吸引了不少人前来围观,表演结束,魔术师还向游客传授一些简单小魔术的表演方法。著名茶艺师廖广羽游客们讲解了茶文化品鉴的相关知识,并亲自展示了文人茶冲泡技艺手法。在巴蜀文化长廊里,专业的民乐演奏师为大家奉上了多首经典民乐曲目,十多位身着汉魏制式的古装模特,为大家献上了精彩的汉服游园秀。

C0902.MP4.04_43_19_04.静止001.jpg

据了解,魔术演艺厅将不定期进行魔术、非遗技艺和古彩戏法表演和培训,以及青少年特色研学教育。

工作人员介绍,非遗小镇去年9月开街,是一个集吃、住、游、购、娱为一体,融合观赏性、体验性的旅游目的地。新年伊始,小镇打造了国风氛围主题营造,开放了魔术馆。春暖花开,欢迎大家到璧山游玩,到非遗小镇感受非遗技艺和国风的魅力。

C0933.MP4.04_57_47_07.静止001.jpg

上游新闻记者 甘侠义 摄影报道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