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其它 > 正文
织牢免疫“安全网” 200余名工友积极接种新冠疫苗
04-14 14:43:01 来源:上游新闻

测量血压、核实登记、注射疫苗……近日,中建八局鲁能三期(商业)项目组织200余名工友赴重庆市渝北区人民医院集中开展新冠疫苗接种工作。

C1129_1.MP4.08_16_10_15.Still001.jpg

接种前,项目部做了细致的前期工作,在工友们知情、自愿、同意的基础上开展接种报名工作,并手把手指导大家在手机上进行注册报名,做到确保安全、有序推进。、“出门在外,家人时常担心,非常感谢政府部门提供免费接种的机会,也非常感谢项目部的精心组织,深切感受到项目部对工友同志们的关怀,后期会坚持做好个人日常防护,确保身体健康,不让家人担心。”现场接种疫苗的工友龚松林说。

中建八局鲁能城三期(商业)项目部经理张胜表示,因为建筑行业中人员聚集性强、流动性大,组织工友接种疫苗不仅是对大家的生命安全负责,也是对国家政策的积极响应。作为央企,我们要切实解决好职工最关心的问题,为职工群众办实事。

C1123_1.MP4.08_14_07_22.Still001.jpg

据了解,2020年疫情期间,鲁能三期(商业)项目团队临危受命承担重庆方舱医院的建设工作,从项目进场、组织施工到实现交付仅17天,他们对疫情给社会生活带来的重大影响深有感触,更加深切认识到做好疫情防控的重要性,无论是去年的方舱医院建设还是如今的疫苗接种,时刻做到“令行禁止,使命必达”。

mmexport1618363908072.jpg

鲁能城三期商业项目党支部将继续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切实保障工友们的安全与健康,持续为工友们办实事。

上游新闻记者 甘侠义 摄 文字 黎静  通讯员 冉仕莉 韩云飞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