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其它 > 正文
渝视频 | 欧洲超级联赛正式成立
04-19 14:08:59 来源:上游新闻

据英国媒体BBC报道,本赛季的欧冠和欧联剩余比赛将暂停进行。

此前,欧洲12家欧洲豪门宣布组建超级联赛。这12家俱乐部分别是AC米兰、阿森纳、马竞、切尔西、巴萨、国米、尤文、利物浦、曼城、曼联、皇马和热刺,预计在初始赛季开始前还会有另外三家俱乐部加入。欧足联此后声明写道:“所有参与超级联赛的俱乐部和球员可能被禁止参加全部欧足联和国际足联的比赛。”国际足联同样发布了声明:“国际足联只能表示对在国际足球秩序外组建一个封闭的欧洲独立联赛一事表示不赞同,这是对国际足球秩序的不尊重。”

上游新闻记者 李婉姣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