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其它 > 正文
名贵古董钢琴亮瞎眼 达州钢琴博物馆有看头
04-19 15:41:02 来源:上游新闻

4月18日,参加万达开网络宣传活动的媒体记者来到四川省达州钢琴博物馆看到,该馆收藏了众多世界各国的古董钢琴令人惊叹不已。

IMG_2036.MP4.00_00_03_27.Still001.jpg

该博物馆位于达州市达川区休闲文化体育公园内,总建筑面积2.6万平方米,设有古董钢琴展示区、方形钢琴展区区,中国展区,精品钢琴展示区等功能区域,收藏了300台来自世界各国的名贵古董钢琴,是目前四川省内唯一一座大型钢琴艺术类博物馆,也是目前全球占地面积最大、藏品数量最大、品质最高、种类最齐全的钢琴博物馆。

IMG_2077.MP4.00_00_03_29.Still001.jpg

据悉,达州钢琴博物馆于2020年6月29日开馆以来共计接待参观人数约5万余人次。不仅如此,该馆还举办各类大小型活动约有30余场。

IMG_2102.MP4.00_00_04_20.Still001.jpg

上游新闻记者  李斌  张瀚祥  摄影报道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