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其它 > 正文
云南万余三角梅浪漫山城 熊婆婆花园宛如童话世界
04-20 17:54:13 来源:上游新闻

DJI_0112.jpg

“从来没有见过这样壮观的三角梅花展,上百品种、万余株五彩缤纷的三角梅齐聚一堂,让人感到花美景也美,不枉此行。”一大清早就带着老婆一起来观展的渝北区居民钱先生对上游记者说道。4月20日,位于两江新区泰山大道的熊婆婆花园内,由熊婆婆的花园和国内三角梅行业的领航者云南为君开园林工程公司共同打造的重庆主城最大三角梅花展于当日开展。

DJI_0110.jpg

万余株绚丽多彩的三角梅将整个园区打扮得花枝招展,艳丽多彩宛如童话世界,上游新闻直播团队同时对三角梅花展进行了直播,引得百万市民前来围观。

DJI_0064.jpg

据主办方熊婆婆花园李静介绍,“熊婆婆·为君开”花展拥有上百个品种的万余株三角梅,将以不同造型呈现,游览面积达百亩。

DJI_0048.jpg

据了解,本次花展展期将从4月20日至5月20日,市民可购票入园观看,上游新闻签约摄影师可以凭证件免费入园拍摄。

精心打造的三角梅花展将为市民们呈现一场美花、美景的视觉盛宴。

DJI_0060.jpg

熊婆婆的花园也将以此次花展为契机,致力于以花为载体,将美带进每个人的日常生活中,做到月月有展,日日看花。

DJI_0094.jpg

为让市民感受三角梅丰富色彩带来的视觉盛宴,熊婆婆花园的设计师朱庆介绍道:这次展出的三角梅有树状、灌木、嫁接、藤条形状等,色彩更是有红色、玫红色、黄色、白色、浅紫色、橙红色、渐变色……可谓五颜六色。

DJI_0178.jpg

在造型区游客可以观赏到3米高三角梅花墙、心型拱门、6米高2米宽三角梅花柱、出租车三角梅花车、三角梅花裙等各种独特造型,供游客在花海中打卡拍照。 

DJI_0122.jpg

独具山城特色的出租车变身成为三角梅花车。

WechatIMG87-FZ10026219613.jpeg

三角梅心型拱门,美不胜收。

WechatIMG81-FZ10026219603.jpeg

众多三角梅组成一道密不透风的“花墙”。

DJI_0164.jpg

市民在花海中留下美照。

DJI_0133.jpg

记者在园区内看见,丰富多彩造型各异的三角梅,以千姿百态的姿势迎接八方来客。

DJI_01289.jpg

艳丽的花朵就像仙女散花,轻轻地飘落在枝条上,有的稀疏得自由自在,独立自强独当一面,随风摇摆,有的则簇拥在一起,仿佛是一家人相拥而坐,温馨又幸福。

WechatIMG84-FZ10026219607.jpeg

一盆盆造型独特的盆景,不仅汇集了花匠师傅们的智慧,更是体现了他们高超的花技与审美水平。

DJI_00194.jpg

春风时节,市民可以在熊婆婆的花园内,看花海、拍花照、购花物,感受春天的气息。

上游新闻记者 鞠芝勤 冉文 毕克勤 刘力 钱波 李笙瑗 摄影报道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