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其它 > 正文
外国友人天坪山云林天乡景区学中国非遗技艺
09-18 20:24:35 来源:上游新闻

微信图片_20210918194346.jpg

在中秋佳节即将来临之际,为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让在渝外国友人深入了解中国,丰富群众节日文化生活。9月18日,“同喜同贺中秋 同欢同乐佳节”——2021年我们的节日·中秋暨老外@Chongqing·耍得巴适城市体验活动,在重庆市巴南区二圣镇云林天乡风景区举办。活动当天,邀请到柬埔寨驻渝总领事馆、加拿大驻渝总领事馆,重庆大学、重庆理工大学留学生以及在重庆工作、生活的20个国家的33名外国友人,与当地居民一起,做月饼、学非遗、游乡村,共度欢乐的中国传统佳节。

上游新闻记者 冉文 摄影报道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