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 > 正文
重庆四公里枢纽站迎返程高峰 日迎送旅客超2万人次
2023-01-27 16:06:41 来源:上游新闻

1月27日,春节假期进入尾声,重庆四公里交通换乘枢纽站迎来返程客流高峰,乘客们有序到达车站。该站客运部调度组长邓琅琅称,截止下午两点,到站旅客已达到7000人以上,预计全天返程旅客将达到两万人次以上。

正在车站接旅客的交开投公交集团市租旌进公司雷锋的士车队队长刘廷富告诉记者,今年春节,洪崖洞、磁器口等景点以及独特的山城夜景,吸引了全国各地的游客纷至沓来,作为雷锋的士,不仅要保障外地游客的安全出行,更要为他们提供优质的服务。今天是春节长假最后一天,他要站好最后一班岗。

上游新闻 张锦旗

编辑 王善昆

责编 张斯瑜

审核 冯飞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 联系上游
举报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家居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网络暴力
获取验证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