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 > 正文
北碚:全力以“复” 信心满满
2023-01-28 19:59:26 来源:上游新闻

今天是春节复工第一天,北碚区的厂房车间正开足马力,热火朝天忙生产。新年新气象,大家信心满满,应对市场变化,创新产品和服务,在相关领域开新局。

位于北碚区的这家工厂是一家国家级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假日回来的第一天,他们已经提前预热了压铸炉,热火朝天的投入到生产当中。

记者了解到,伴随着新能源汽车市场需求的增长,汽配零部件压铸订单前景看好,这也让企业提振了信心。 

采访中记者发现,北碚区工业企业今天开始陆续复工复产,园区内、厂房内一派繁忙,铆足干劲全力冲刺“开门红”。

截止目前,北碚区318家规上工业企业,162家市级“专精特新”,72家“双百”企业、链主企业、要素保障企业已经陆续复工复产。

上游新闻记者 刘力

编辑 王善昆

责编 周瑄

审核 冯飞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 联系上游
举报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家居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网络暴力
获取验证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