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展会信息 > 正文
上海:支持各类展会加快复展
2023-01-29 17:11:58 来源:中国经济网

据上海市人民政府网站消息,近日,上海市人民政府印发《上海市提信心扩需求稳增长促发展行动方案》,提出10项行动共32条举措大力提振市场预期和信心。其中包括支持会展行业恢复重振,支持各类展会加快复展等。

《方案》提出,支持会展行业恢复重振。支持各类展会加快复展,举办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中国品牌博览会、上海国际汽车工业展览会和上海国际碳中和技术、产品与成果博览会等重大展会。对2023年在沪举办的对外经济技术展览会,按照举办单位实际发生的场租费用给予补贴。支持会展行业提升能级,对引进具有全球影响力的权威机构认证的展览项目给予补助。

10项行动包括:助企纾困、援企稳岗扩岗、恢复和提振消费、扩大有效投资、外贸保稳提质、外资稳存量扩增量提质量、产业创新提升、营造国际一流营商环境、加强要素服务保障、重点区域领跑。

《方案》自2023年2月1日起施行,有效期至2023年12月31日。

编辑:周钰蝉

责编:母晓婧

审核:周渝斌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 联系上游
举报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家居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网络暴力
获取验证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