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证券 > 正文
科技股领涨券商股发力护盘 沪指微涨0.26%
05-27 11:25:11 来源:上游新闻

5月27日,沪深两市开盘涨跌不一,沪指小幅低开,深指小幅高开,随后,两市均维持震荡走势,临近午盘,券商股发力护盘,天风证券直线封涨停。截至午间收盘,沪指涨0.26%,深指涨0.62%,创业板涨1.36%。

今日沪深两市股指开盘涨跌不一,整体上两市呈现出震荡走低的状态,临收盘前在券商板块带动下,两市强势反弹。创业板指相对较强,基本在平盘线上方运行。以芯片为代表的科技股重新回到领涨地位,银行板块杀跌严重,拖累指数。 

板块方面,国产芯片、稀土永磁、触摸屏、移动支付、国产软件、LED、生物识别等板块涨幅较大,银行、酿酒行业、保险、超级品牌、ST概念、中超概念等板块跌幅居前。

个股方面,退市海润、华泽退、众和退三只退市股以及暴力抗法的深大通跌停。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