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证券 > 正文
与周琦郭艾伦一起遭央视点名批评,王哲林却因股票大涨躺赚320万(视频)
09-16 11:02:07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昨日(9月15日)晚,央视《新闻周刊》栏目回顾了中国男篮在本届FIBA世界杯中的表现,央视点名批评周琦郭艾伦王哲林。节目中说道:

“面对波兰,男篮只要取胜几乎就能锁定十六强,但年轻队员的接连失误,使中国队痛失好局。周琦先是进攻犯规浪费一次球权,此后,又有一次罚球未进。最后七秒,周琦发球失误,眼看到手的胜利被断送。”

而与尼日利亚的最后一战,几乎成为中国队整届世界杯的缩影,易建联一次次单枪匹马扛着中国队前行。无论是从NBA铩羽而归的周琦,还是在国内联赛大红大紫的郭艾伦、王哲林,都不具备与世界强队掰手腕的实力。倒数第一的罚球命中率,倒数第四的三分球命中率,这支基本功薄弱的中国队,与世界强队,渐行渐远。”

在这次篮球世界杯中,主场作战的中国男篮表现糟糕,最终排名第24,无缘直通东京奥运会,国内篮球迷无比悲伤,主教练李楠,球员周琦、郭艾伦遭到舆论猛烈批评。不过,篮球世界杯概念股却疯狂大涨,很多人借此发了大财,而国手王哲林的股票也赚了320万元。

福建浔兴股份,主营服装拉链,因为男篮国手王哲林是公司十大流通股股东之一,该股也借助篮球世界杯来了三个涨停板,从最初启动的5.05元,最高涨到了7.55元。王哲林持有浔兴股份128万股,而该股在这波行情最高涨了每股2.50元,这样算来,王哲林股票短短几天进账了320万元。而现在王哲林手中股票的市值也接近1000万元。

据了解,王哲林不仅是一名球员还是福建队的股东,2018年福建队为了让王哲林继续为队伍效力,选择将股份作为续约的条件,年仅21岁的王哲林也就成为了CBA历史上第一位拥有球员兼股东双重身份的运动员。有消息称,现在王哲林在福建队的分红每年能高达500万之多,比很多球员的工资都要高不少。

此外,浙江广厦、青岛双星两支股票因为与CBA球队相关,所以在篮球世界杯期间狂飙突进,浙江广厦从2.78元启动,期间拉了8个涨停板,最高涨到6.5元。青岛双星也跟随拉升了两个涨停板。据悉,浙江广厦是A股最纯正的CBA概念股,体育赛事和场馆运营,体育咨询和营销将成为浙江广厦未来主要利润增长。

上游新闻综合央视新闻、新浪新闻等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