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证券 > 正文
华为Mate30系列预售火爆!京东天猫平台预售量已超10万台
09-20 19:24:44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在苹果iPhone 11系列发布会结束一周之后,华为Mate30系列发布会终于如期而至,而且这场发布会的精彩程度并不逊色于iPhone 11的发布会。9月19日晚,华为在德国慕尼黑举办Mate 30系列发布会,发布年度旗舰手机华为Mate30系列。华为新品手机已于9月20日0点开启预售,截至记者发稿时,华为Mate30全系列在京东、天猫两个平台的预售量已经突破10万台。

截至记者发稿时,华为Mate30全系列京东平台的预约量接近8万台,而天猫平台的预约量也有2万多台。以京东平台为例,Mate30Pro预约量为69030台,Mate 30预约量为10601台;配置更高的Mate30 Pro更受用户的青睐。

值得注意的是,此次Mate 30系列是“预售”而不是“预订”,是消费者真金真银花100元订金下单的,所以销量成绩水份不大。这足可见华为Mate 30系列非常受欢迎,花粉沸腾。

为什么这款华为旗舰机这么受欢迎呢?

据了解,华为Mate30系列包括Mate30和Mate30 Pro两款手机,新机在外观设计和配置方面较以往都所不同。

10005.png

在外观方面,华为Mate30系列保持了小刘海屏幕设计,但是较上代相比,Mate30系列刘海更小了。华为Mate30采用6.62英寸OLED全面屏,华为Mate30 Pro采用6.53英寸OLED环幕屏,屏幕弯曲角度达88度。以上两款手机都支持屏下指纹识别,此外,华为Mate30 Pro采用环幕屏,省去音量键的设置,只需滑动侧边即可调整音量。

在配色方面,Mate30系列手机玻璃版本有星河银、罗兰紫、翡冷翠、亮黑色等,素皮版有青山黛、丹霞橙两款,充分满足消费者的个性化需求。

在配置方面,这款手机搭载了麒麟990处理器,性能大幅提升且支持任意4G+5G网络组合。Mate30还内置4200mAh大电池,Mate30 Pro则采用4500 mAh电池,续航更持久,而在充电方面,也配有40W有线快充及27W无线超级快充,支持反向充电。

10006.jpg

在华为最为擅长的拍照方面,华为Mate30配备超感光徕卡三摄,由4000万像素广角摄像头、1600万像素超广角摄像头以及800万像素长焦摄像头组成。华为Mate30 Pro则配备超感光徕卡电影四摄,分别是4000万像素超广角电影摄像头、4000万像素超感光摄像头,800万像素3倍光学长焦摄像头以及3D深感摄像头。高像素的镜头辅之以AIS+OIS双防抖及BM3D降噪技术,使得这一系列手机的拍照能力更强悍,不论是夜景还是远景,皆能轻松定格万般美好。

售价方面,华为Mate30(8GB+128GB)版本售价为799欧元,华为Mate30 Pro(8GB+256GB)版本售价1099欧元,华为Mate30 Pro 5G(8GB+256GB)售价则为1199欧元。9月20日零点,华为Mate30系列已在苏宁全面开启预售,9月26日18时08分将正式在苏宁全渠道开售。

上游新闻综合大众证券报、腾讯新闻等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