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证券 > 正文
联想可折叠手机首发:摩托经典款复活,预计售价1500美元
11-15 11:45:27 来源:澎湃新闻

澎湃新闻消息,11月15日,联想集团董事长兼CEO杨元庆在“2019联想创新科技大会”上正式宣布,联想发布摩托罗拉首款可折叠手机MotoRazr2019。停产多年的摩托罗拉Razr重新回到市场。

26618b6609a43fdf0515125b2a22fe86.jpg

杨元庆介绍,性能上,MotoRzr2019折叠式手机配备高通Snapdragon710处理器,带4GB/64GB和6GB/128GBRAM、和存储变体。电话上的辅助显示器提供600x800像素分辨率。

外观上,这款手机保持与此前型号相同的总体尺寸,用6.2英寸可折叠OLED面板和Android 9 Pie代替了T9键盘和LCD小屏,尺寸为72 x 94 x 14毫米。

据了解,这款手机预计于2020年1月发货,售价在1500美元左右,价格上比华为伴侣X和三星Galaxy折叠手机更加便宜。此外,联想同时发布了全球首款折叠屏笔记本电脑。

原标题:联想可折叠手机首发:摩托经典款复活,预计售价1500美元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