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证券 > 正文
美股大涨纳指创新高 数海飙涨58.76%
08-04 09:52:18 来源:上游新闻

北京时间8月4日消息,隔夜美股继续走高,纳指更是创收盘历史新高,多只中概股上演暴涨,其中,数海收盘大涨58.76%,报3.08美元。

QQ数海图片20200804093751.png

天眼查数据显示,数海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于2015年在丰台分局登记成立。法定代表人刘志欣,公司经营范围包括第二类增值电信业务中的因特网接入服务业务(不含网站接入)(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有效期至2020年08月21日)等。数海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成立于2015年2月11日,注册资本为5000万人民币,2016年4月6日上市。

公开信息显示,数海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数海信息”)是数海股份(股票代码:DTSS)旗下的核心业务公司,是以智慧安防为核心的专用设备和解决方案提供商,面向中国及海外市场提供智慧安防校园、智慧电梯风险预警、网络安全审计三大领域整体解决方案。

数海最新的财报还停留在去去年10月15日披露的信息,根据彼时数海公布的财报,公司2019财年年报归属于母公司普通股股东净利润为-142.52万美元,同比增长11.16%;营业收入为0.0000美元,同比下跌100%。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