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证券 > 正文
白酒、医药、钢铁都涨了!投资者注意!反弹中把握这一点→
04-20 16:09:21 来源:央视交易时间公众号

央视交易时间公众号报道 今天沪深股市低开后逐渐盘升,下午冲高回落,沪指由涨转跌。最终,沪市下跌0.13%,深市下跌0.11%,创业板指下跌0.09%,科创50指数下跌0.65%,两市成交8500亿元。板块方面,农业、钢铁、白酒涨幅居前,通信、汽车、电子跌幅居前。

0909.png

收盘说三点

第一点:横盘整理 蓄势积累反弹能量

今天的指数上午低开,然后逐波盘升,下午开盘后正好相反,逐波回落。总体涨跌幅都不大,指数在昨天大涨之后出现横盘整理状态。创业板指和沪指在昨天放量突破半年线后,今天收盘都守住了半年线。指数拉出一根大阳线后,需要横盘整理进一步蓄势,来积累反弹能量。 

第二点:反弹节奏各不同 投资者注意把握 

今天盘面上,农业、白酒、医药、钢铁等板块涨幅居前。目前板块的反弹节奏各不相同,一类如农业、白酒板块前期一直回调,近两天出现补涨。另一类板块如钢铁板块,反弹跑小步、不停步,保持上升通道。投资者在反弹中要注意把握投资节奏。 

第三点:均线逐渐收拢 将会选择突破方向

目前沪指的短期5日均线,中期的20日、30日均线,以及半年线缠绕在一起,集中在上下距离只有10点左右的空间内。显示指数横盘已久,多空双方长期拉锯。从过去的股市走势看,在均线逐渐收拢,越来越近的情况下,指数会选择突破方向,未来几天股指的动向会有指标意义。

原标题:白酒、医药、钢铁都涨了!投资者注意!反弹中把握这一点→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