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证券 > 正文
两度”熔断”!汽车白酒狂飚,这产品彻底火了!又有”大妖股”闪崩:20分钟狂跌25%…
04-20 16:12:16 来源:中国基金报

中国基金报报道 今日市场整体相对平淡,却有着不少的异动。

 

A股市场,今日窄幅盘整,上证指数跌0.13%,深证成指跌0.11%,创业板指跌0.09%,两市成交额8453亿元,个股跌多涨少。

 

图片

 

养猪股活跃,4000亿牧原一度暴涨超7%,300亿市值的奶酪棒妙可蓝多涨停创历史新高,白酒股也冲高;华为“造车”概念北汽蓝谷继续一字涨停。

 

北上资金全天小幅净卖出5亿元。

 

图片

 

今年“最惨”新股:

上市首日仅涨不到8%

 

新股表现越来越“惨”了。

 

今日又有4只新股上市,N瑞捷、N德业、N尤安、N霍莱沃4只新股上市,其中N德业为沪市主板新股,今日44%涨停,N霍莱沃为科创板注册制新股,N瑞捷、N尤安为创业板注册制新股。

 

今日3只注册制新股分化剧烈,科创板的N霍莱沃还有126.4%的涨幅,然而创业板的N瑞捷、N尤安却涨幅较小,分别为13.76%和7.67%。

 

尤其是N尤安上市首日仅涨,成为了今年以来,也是2020年以来,上市首日涨幅最弱的新股。N尤安发行价为120.8元,今日收盘涨7.67%,报130.06元。

 

图片

 

2020年新股最低涨幅11.85%,今年此前新股首日涨幅最低的青云科技,涨幅约29%。

 

图片

 

网友:发行价高了透支

碰新股要谨慎

 

今天的新股表现,中签的投资者“吃肉”不多,以N尤安来看,中一签500股,按收盘价计算赚不到5000元年。

 

对于新股疲弱表现,不少网友表示新股发行价偏高,提前透支了,也有表示新股不要碰。从今日盘中走势来看,注册制新股高开低走,高位买入的投资者一天就面临20%以上的盘中损失。

 

图片

 

300亿奶酪棒涨停再创历史新高

 

新股低迷,市场疲弱,然而奶酪棒股妙可蓝多,却又是涨停,股价再创历史新高,市值达到196亿元。

 

图片

 

养猪股狂飙:

4000亿牧原暴涨5%

 

养猪股算是今天不多的亮点,牧原股份、海大集团都涨超4%,4000多亿市值的牧原股份,盘中更是一度涨幅超7%。

 

图片

 

不惧减持:酿酒股继续强势

皇台金枫涨停

 

近期,频频出现白酒股被减持,最新老白干酒又遭股东减持,然而今天白酒股仍然有所冲高,虽然回落。老白干酒一度涨超6%,最终收跌0.25%。

 

不过酿酒股仍有皇台酒业、金枫酒业涨停,迎驾贡酒涨6.99%,金徽酒涨超5%。

 

图片

 

汽车股分化:北汽蓝谷3连板

 

华为“造车”继续发酵。

 

汽车股走势出现分化,不过还有北汽蓝谷、小康股份、安凯客车等继续涨停,北汽蓝谷更是继续一字涨停,连续第3个涨停。

 

图片

 

科创板第一妖股:大股东纷纷抛售

盘中“狂跌”

 

一季度业绩暴增1000倍以上的热景生物,成为科创板近期第一妖股,也是科创板开市以来第一只连续5连板的股票。

 

然而,热景生物在5个20%涨停后,今日早盘再度冲高,而后回落杀跌,最终收跌10.75%。该股盘中最高冲至168.75元,而后一路杀跌,最低至127.01元。

早盘9点34分到54分,该股从暴涨16%以上,突然大跌到跌幅9%以上,短短20分钟,跌了超过25个百分点。

 

图片

 

暴涨背后,重要股东纷纷抛售,甚至违规减持。在业绩暴增背后,大股东相继减持,不过大股东减持也没能阻挡热景生物的股价涨停。

 

其中,达晨创泰、达晨创恒及达晨创瑞出现违规减持,2021年4月13日-15日,由于工作人员疏忽减持细则程序规定,达晨创泰、达晨创恒和达晨创瑞通过集中竞价交易减持所持有的公司股票1,368,978股,减持价格为69.64-100.28元/股,占公司总股本的2.20%。

 

小康转债盘中2度“熔断”:

3分钟暴跌17%

 

新能源汽车股小康股份连续涨停,小康转债昨日暴涨37%后,今日高开高走,两度暴涨“熔断”,一度涨30%,然而尾盘突然杀跌,吊着上影线,从涨30%瞬时杀跌至涨7.8%。

 

股价从高位熔断345元的位置,在最后3分钟突然跌至286.03元,跌幅高达17.1%。

 

图片

图片

原标题:两度"熔断"!汽车白酒狂飚,这产品彻底火了!又有"大妖股"闪崩:20分钟狂跌25%…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