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证券 > 正文
渝股点金 | 华龙证券赵亮:碳中和板块异动,远达环保尾盘直线涨停!
04-20 16:30:33 来源:上游新闻

4月20日,指数在经历了两天的强势反弹之后,今日出现了上涨乏力的表现,成交量也没能跟上,说明目前市场还是处于比较弱势的反弹中。昨日表现较为强势的智能汽车今日也出现了分化走势,市场热点切换过快,今日上市的新股300983尤安设计收盘涨幅不到10%,随着新股收益率的下降,短期市场可能会出现情绪上的冰点。目前市场反弹到3月8日以来的小箱体顶部位置之后或许还会再次下探考验箱体底部的支撑。C浪杀跌目前并未出现,在C浪没有形成之前,市场走好的可能性较低,所以后续在操作上建议控制仓位,等待时机。

111.png

【个股点评】

600292远达环保

600292.png

华龙证券重庆新华路营业部赵亮:

今日碳中和板块异动,该股跟随板块异动出现涨停走势,短期看,该股两连板之后或许还有更多的期待,加之本轮上涨以来的成交量一直配合得很好,目前并无主力出逃得迹象,所以后续该股大概率会越过前高,激进的投资者可短线逢低布局。

600917重庆燃气

600917.png

华龙证券重庆新华路营业部赵亮:

该股经历了前期大幅上涨之后出现了休整,今日的放量阳线说明资金在该位置有做反弹的想法,毕竟前一次上涨的获利盘都不可能很快的获利了解,所以在该位置横盘开启一轮新的反弹也能让前期介入的资金顺利出局,所以后续看好该股继续反弹甚至攻击14元高点。

【免责声明】本栏仅供实战交流,不得作为博弈依据!

上游新闻记者 石盛波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