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证券 > 正文
渝股点金 | 华龙证券罗涛:券商板块活跃,西南证券或有表现机会
07-23 16:08:17 来源:上游新闻

7月23日,市场出现明显调整,带动指数调整的动能主要来源于白酒及部分创业板权重,虽说盘中金融板块曾异动拉升与之形成对冲,但有色板块的冲高回落却再次给大盘带来承压,从技术面看,虽说今天整体调整幅度较大,但始终没有完全回补下方缺口,说明前期的上攻依旧处于有效状态,只是大幅释放的成交量可能意味着后续的市场会发生一定变化,我们认为,今天市场的放量或许是一次洗盘的动作,所以在后续的操作中,我们需要观察市场是否会发生结构性的变化,因为,在当下阶段,涨幅较好的品种大多来源于右上角的强势品种,伴随着高位品种的逐步退潮,市场或许会出现高低切换的情况,所以在操作上,建议当下以谨慎为主,耐心等待市场结构呈现后再行布局。最后,由于八一建军节将至,建议重点关注军工板块走势。

111.png

【个股点评】

西南证券600369

600369.png

华龙证券重庆新华路营业部罗涛:

券商板块在今日市场回调过程中异动表现,金融板块前期持续回调,在市场大小风格切换过程中金融券商异动表明有承接资金可能。券商板块近期持续震荡反弹,阶段表现相对活跃,在市场热点切换中存在波段机会。该股前期连续小幅震荡,今日板块带动下异动放量反弹。基本面来看,该股一季度业绩同比上涨,估值相对合理。预演后市短线存在波段反弹交易性机会。操作上课适当参与,但预期不宜过高。

太极集团600129

600129.png

华龙证券重庆新华路营业部罗涛:

今日该股公布半年报业绩预增公告显示,预计2021年半年度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约为8000万元,与上年同期相比大幅增长683%。消息利好,但二级市场股价高开低走。我们认为业绩大幅增长利好股价,但由于前期该股阶段涨幅较大,利好一定程度提前消化。目前该股在连续反弹后围绕20日均线大幅震荡,短线需要等待震荡后方向选择。预演后市,建议关注60日均线的中期趋势支撑作用,短线观望。

【风险警示】股市有风险,博弈须谨慎!

【免责声明】本栏仅供实战交流,不得作为博弈依据!

上游新闻记者 石盛波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