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证券 > 正文
点金科创板 | 华龙证券赵海宏:中微公司短线勿追高
07-23 17:33:52 来源:上游新闻

7月23日,在连续震荡上行后,市场在出现较大幅度调整,并且成交量有明显释放,那么,今天的调整是否会改变市场向上的进攻步伐?对此,华龙证券投资顾问赵海宏(执业资格证号:S0230619080001)表示,今天市场出现调整打断市场上行步伐令人不爽,但是,我们从技术面来看,实际上下方缺口是没有回补的,说明前期向上的进攻是有效的,同时,对于今天大幅释放的成交量而言,个人认为,这是一次洗盘的过程,因为在这个阶段中,我们可以看到市场的结构化行情依然十分严重,上涨的品种绝大多数来源于右上角的强势品种,所以,在经历了今天的高换手之后,我们还要看看后续市场是否会出现高低切换的情况。总体看,指数震荡向上将是大概率事件,建议持续关注近期热点板块的走势,只是,我们在关注热点板块的时候,可以把更多的目光放在一些低位滞涨的品种中。

个股点评》》

中微公司(688012):

688012.png

在前期的栏目中,我们提到,该股短线存在一定限售解禁压力,所以在前面那段时间中走势未能与整个芯片板块保持一致而是出现明显调整,那么,在解禁压力释放后,近两个交易日出现大幅上涨,个人认为这样的情况属于芯片板块内部的补涨,因为当头部品种创出历史新高后,整个板块往往会出现分层次分梯队的炒作,那么,对于该股而言,首先,建议关注几个板块龙头品种走势,再者,密切关注其中报业绩情况。最后,在短线的操作上,由于短期已经积累较大幅度上涨,建议投资者耐心等待缩量回调后再行介入。

昊海生科(688366):

688366.png

该股在今日出现大幅调整,并且技术面一举击穿二十天均线,在前期的栏目中我们已经对该股做出预警,虽说医美行业具备高盈利高预期的属性,但一定要注意这样的情况已经在盘面有所反应。那么,对于该股后续的走势而言,显而易见,目前已经进入关键时间点,在后续的盘面中我们要关注下方三十天均线支撑是否能够企稳,如短期无法企稳,则需要耐心等待企稳后再考虑是否介入。

免责声明:本文所涉及的内容不保证完整与准确,投资顾问观点仅属于个人观点,分析结论仅供参考,所涉及品种均不构成实际投资操作建议。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华龙证券有限责任公司重庆新华路证券营业部,成立于2002年5月,由运营中心、客服中心、营销中心三个部门组成。 

上游新闻记者 冯盛雍 文/视频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