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证券 > 正文
点金科创板 | 华龙证券赵海宏:中自科技上市首日破发,耐心等待反弹机会
10-22 18:05:20 来源:上游新闻

10月22日,市场在第二次冲击三十天均线如果后出现明显向下调整,似乎出现心有力而力不足的状态,那么市场究竟在后续能否突破三十天均线呢?

华龙证券投资顾问赵海宏(执业资格证号:S0230619080001)表示:在这段时间中,市场一直是呈现的一种快速轮动的状态,同时我们也能发现,虽说每天盘中都有部分热点活跃,但是活跃的持续性是非常低的,再者,结合近期技术面均线系统的粘连,个人认为,市场马上将会迎来变盘窗口,那么,对于方向而言,由于市场当下的相对弱势,以及业绩披露窗口不确定因素的持续渗透,不排除后续市场会出现情绪性的向下调整,所以,在操作上,建议投资者一定要做好风险把控与仓位控制,短期有利润的品种也要做好获利了结准备。

个股点评》》

N中自(688737):

688737.png

该股在今日出现上市就破发的尴尬局面,从财务数据观察,2021年1-9月,公司的预计营收为8.6亿-9.5亿元,同比出现了比较大幅度的下滑,相信这是导致该股上市遇冷的核心原因,那么同时叠加整个环保类板块在今日的相对弱势,让整体的炒作氛围显得非常寡淡,个人认为,对于才上市的新股而言,我们更多只能通过技术面的走势进行分析,虽说今天该股出现这样的尴尬局面,但不排除在利空兑现后后续会有反弹的可能,毕竟环保概念也是我们近期的阶段主线之一,所以,对于中签该股的投资者而言,我们建议不妨可以多看看,耐心等待反弹后再做操作。

奕瑞科技(688301):

688301.png

该股在今日再度强势创出历史新高,其主要原因在于受新能源及口腔器材的需求增长所大幅超出预期的三季报业绩刺激,那么,个人认为,在股价创出历史新高之后,该股在小节奏上依旧会有所活跃,不过,从操作的角度出发,建议投资者短期也不必盲目的去追高,因为该股短期的上涨逻辑已经落地,不排除后续会出现利好落地变利空的情况,所以,我们建议投资者耐心等待缩量调整之后,再做短线布局的考量。

免责声明:本文所涉及的内容不保证完整与准确,投资顾问观点仅属于个人观点,分析结论仅供参考,所涉及品种均不构成实际投资操作建议。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华龙证券有限责任公司重庆新华路证券营业部,成立于2002年5月,近年来营业部各项经济指标和实力不断增强,在竞争激烈的重庆地区占有了一席之地。

上游新闻记者 冯盛雍 文、视频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