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90岁奶奶出摊卖莲蓬 挣钱贴补三个儿子
08-08 17:30:55 来源:西部网

西部网消息,西安街头,90岁的闫奶奶推着小车卖莲蓬,这个季节新鲜莲蓬上市了,奶奶说一天能挣200多呢。 

闫奶奶挣钱不是自己花,奶奶说:“我自己每月2000多元的退休工资都花不完,摆摊挣钱都是为了儿子们。”

闫奶奶有四个儿子,大儿子在外地,条件还不错,不用她操心,但在身边的三个儿子没有工作,没有退休金,靠政府给的低保生活。看着三个儿子家里生活困难,闫奶奶要帮他们一把。“都是娘心头的肉,我能不管他们吗?” 闫奶奶说。

闫奶奶在纺织厂织过布,在锅厂做过锅,奶奶说在厂子里她年年都被评为先进。退休后,为了儿子们,一直摆小摊,卖过煮玉米、红薯、水果、玩具等。 

奶奶每天按斤批来200多元钱的莲蓬,卖10元3个,奶奶说卖完了一天能挣200多元。

奶奶从上午10点出摊,一直要到晚上10点才能收摊回家。每天12个小时的坚守很不容易,但奶奶说习惯了,没啥。 

奶奶把枯萎的莲蓬蒂剪掉,这样莲蓬看相就比较好。 

新鲜莲蓬下市后,奶奶就卖小孩玩具、袜子等小商品。奶奶说:“不管卖啥,最少也能挣100元,有了这些钱,儿子们的生活就能好一些。”

原标题:西安90岁老奶奶天天出摊卖莲蓬 挣钱贴补三个儿子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