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惠普回应暗影精灵3 Plus游戏本虚假宣传:三倍补偿!
08-10 15:52:21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image.png

近日,惠普发布了暗影精灵III代Plus游戏本,在官方宣传中强调了暗影精灵III代PLUS的散热效果:采用双风扇5根热管的散热设计;然而消费者发现,此前被重点宣传的5根散热管,竟变成了3根。8月10日,@惠普电脑 官方微博发布声明,将对2017年8月1日-3日在中国大陆地区购买了该产品的消费者提供三倍补偿。

image.png

惠普表示,收到用户反映,暗影精灵III代Plus游戏本电脑宣传资料中散热管数量标注有误,经调查发现,系内部资料沟通中出现了失误。对此,惠普向广大消费者道歉。

惠普在2017年8月3日发现此问题后,立即与电商合作伙伴通力合作,在当天更正了相关描述,并与购买此产品的消费者进行沟通,说明情况。惠普方面表示,对于自2017年8月1日产品上市至2017年8月3日期间在中国大陆地区购买了该产品的消费者,提供以下两种补偿方案供选择:

1、用户可选择保留并继续使用产品。在得到消费者的确认后,提供购买产品所实际支付价款三倍的人民币补偿,以及额外价值500元的补偿。

2、用户可以选择退货。若选择退回产品,惠普将在收到所退回产品后一次性全额退还消费者购买产品所实际支付的价款,并提供购买产品实际支付价款三倍的人民币补偿。

消费者即日起可以通过惠普售后服务电话400-885-6616按3,进行咨询和登记。

惠普官方回复原文如下:

6e16fcc5gy1fiekxhtj9wj21kw28fgyx.jpg

(资料来源:@惠普电脑 、电脑报)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