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惊险15分钟!这趟摩天轮之旅他们太难忘:轿厢门忘锁了
08-25 10:56:00 来源:看看新闻

看看新闻消息,8月21日下午1点50分左右,来自大阪的两名男初中生和一名20岁左右的女子来到鹿儿岛JR铁道站附近乘坐摩天轮。然而工作人员却忘记给他们关上车门并从外面上锁。

摩天轮离地后三人察觉门没有关,然而这里的摩天轮只能从车门外上锁,因此三人用手紧拉车门直到安全落地。

这座摩天轮最高处距离地面约90米,旋转一周需要15分钟。直到三人下车说明情况,工作人员都未察觉。所幸三人并未受伤。

这是2004年9月该摩天轮投入运营后工作人员第一次忘记锁门。事故发生后,运营方向乘客表示道歉并停运三天调查具体情况,并承诺会对工作人员进行安全教育并对现场进行安全检查。

(原标题:视频丨惊险15分钟!鹿儿岛90米全透明摩天轮居然忘记锁门)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