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厉害了!武大开学典礼“花式拥抱”暖场:熊抱、公主抱都来了
09-10 17:11:19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006USjRAgy1fjda8meh31j30tq0mc0xe.jpg

还有这种操作?武大新生用“花式拥抱”开启大学生涯!

9月9日上午,武汉大学新生开学典礼举行,1.6万名学生参加。在暖场环节,摄像镜头随机扫向全场,一个心形的图案“圈到”哪两位或三位同学、老师,他们就要来个亲密的拥抱。“熊抱”、“公主抱”……

634fd979ly1fjdalf4cbvj21400u0tcx.jpg

同学们都很放得开啊!

634fd979ly1fjdalhdm5zj21400u0jxh.jpg

武汉大学官方微博幽默地调侃了一把,“听说爱心拥抱才是这次开学典礼上最厉害的操作?那...是时候响应号召让他们火一把了”

869a0b8cgy1fjd5dagq2fj20zn0qo43i.jpg

武汉大学学生会官微打趣称,开学典礼变官方相亲大会?之前怎么没有这种游戏。

634fd979ly1fjdalfmggtj21400u0n0z.jpg

据了解,武大开学典礼的“花式拥抱”趣味环节,最早源于NBA的KISS-CAM(接吻游戏)。

在NBA的暖场或中场休息时,KISS-CAM(接吻游戏)是球迷们最喜欢的,镜头会在现场观众中任意选择一些情侣,每当大屏幕上出现一对的时候,男女双方就要在全场观众的注视下接吻。

634fd979ly1fjdalfy444j21400u0wir.jpg

(消息来源:楚天都市报、@武汉大学 @武汉大学学生会)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