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冰雪中妖娆,重庆上演首次室内全雪景时尚秀
09-21 20:25:00 来源:上游新闻

QQ图片20180921202311.jpg

9月21日,重庆首次室内全雪景时尚秀在两江新区际华园举行,雪景与秋冬装映衬,尽显银装素裹的时尚风采。这也是由长安福特新蒙迪欧冠名的2018年重庆国际时尚周活动之一,由两江新区等单位主办,合集置和设计师平台与际华园合作的一场时尚秀。

冰雪中展示时尚“冰与火之歌”

作为本届重庆时尚周主题活动之一,时尚银装·冰雪奇园”合集置和秋冬服饰发布秀以冰雪主题为核心,把雪景、服饰秀有机融合在一起,炫美科技、舞蹈语汇、古典音乐多领域碰撞,让观众在感受到冬日的时尚与浪漫。

合集置和设计师平台为此次活动带来的羽绒棉服系列,以当今流行的时尚元素为设计灵感,将休闲,时尚,运动,健康的生活状态融入产品,大的廓形,先进的工艺,环保的材料融入整个设计理念中,表现了积极时尚的生活态度。

QQ图片20180921202300.jpg

据了解,合集置和设计师创新孵化平台,创建于2016年。其创始人是我国著名时装设计师张义超,也是本届重庆国际时尚周艺术总监。

两江新区接下来将举办多场时尚秀

本届时尚周,两江新区与中国重庆时尚周深度合作,除了“时尚银装·梦幻冰雪”秋冬服饰品牌秀之外,还将在两江新区举办首届重庆大学生时尚周暨“长江杯”大学生服装设计新人大奖赛、高校服装艺术类专业教学成果暨创意作品展等系列活动,助推两江新区时尚创意、文化产业创新融合发展。

张义超表示,十分看好重庆、两江新区时尚产业的发展前景。她说:“重庆作为巴渝文化的发祥地,城市文化特色十分鲜明,重庆更是‘一带一路’和长江经济带的联结点,有利于时尚文化的国际化传播。两江新区作为重庆经济社会发展的龙头,将引领重庆时尚产业的腾飞。”

两江新区时尚产业的发展正面临前所未有的大好机遇。两江新区现代服务业局局长黄杰表示,两江新区目前正制定完善的时尚产业发展政策,鼓励海内外时尚产业相关机构及院校设立总部机构、研发中心及培训学院前来两江发展。按照计划,到2020年,两江新区将形成时尚产业聚集,实现经济转型与城市文化品牌重塑,成为国内的时尚之地。

上游新闻记者 杨野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