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御峰首推精品首铺
10-29 10:00:17 来源:

地处南岸核心发展区域内的百万方生活大城——和记黄埔地产「御峰」,自面世以来,备受各界人士关注。据悉,御峰首推精品铺「御峰·8坊」荣耀面世,具有独特的地理位置、大量的居住人群、科学的设计理念和丰富的业态等多重特点、产品价值不言而喻。

南岸杨家山片区发展日趋成熟 商业配套迎机遇

「御峰」项目毗邻南坪商圈,与解放碑CBD仅一桥之隔、与江北嘴商圈隔江相望,近邻轨道环线海棠溪站(在建中),区域板块已十分成熟。「御峰」作为超百万方生活大城,区域内规划有高层、城市墅区、时尚公寓和生活街区等丰富业态,预计未来将有约10万入住人口。此外,项目周边拥有和泓南山道、康德国会山、海棠晓月等体量大、入住率高的中高端小区,磅礴消费客群,为商业发展增添动力。

图片10.png

(效果图)

大城配套加速成熟 社区商业引领无忧生活

记者从「御峰」道路布局和人流动线图上来看,「御峰·8坊」属于T字形路口铺,侧临市政道路——御泰路及晨峰路,外接烟雨支路,处于旺盛的人流交汇处,且紧邻青少年活动中心、万豪酒店、施光南大剧院,网络八方人气。有专业人士认为,拥有稳定消费人群的社区商铺被誉为“生活最后一公里”,具有相当强的市场竞争力。

图片11.png

(效果图)

御峰深耕南区核心 首铺璀璨亮相

「御峰·8坊」现推出建筑面积约30-134平米的单层铺及复式铺。其拥有两重商业空间,长宽比科学规划,铺铺昭示性强,更大限度满足商家需求,部分商铺以约5.1米层高优势,演绎多种经营方式。御峰首铺的亮相,是和记黄埔地产对南城中心区域板块的商业献礼之作。

更多资讯详询售房部热线:023-62628822,项目地址:重庆·南岸区·烟雨路·江南体育馆旁,或关注「御峰」项目官方微信了解最新动态。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