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疑似雪乡导游卖1680元套票称游客是“羊”:九个月磨刀,三个月宰羊
01-14 13:57:02 来源:封面新闻

封面新闻消息,1月14日,网络上曝光一段视频,疑似雪乡女导游让游客购买1680元游乐项目,直言雪乡“九个月磨刀,三个月宰羊,大家都是羊”,“不可以不去”。

为了让游客购买这1680元的游乐项目,导游还举了例,称头几年有对情侣因为没买游乐项目,自己跑去山里,结果男的被冻得“高部截瘫”,女的“终身不育”了。

最后,她劝游客,“宁可钱遭罪也不要人遭罪,今天你要不去,你是真遭罪了”。

封面新闻记者通过短信联系雪乡管理方大海林林业局的宣传部门相关负责人,就此事将如何处理等问题进行采访,但截至发稿,对方并未回复。

随后,记者拨打牡丹江市旅游局电话,工作人员表示,此事归黑龙江森林工业总局管。记者又连续拨打黑龙江森林工业总局电话,但一直无人接听。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1/4    1 2 3 4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