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美国宾州一洗车场发生枪击案,已致5死1伤
01-29 09:02:55 来源:海外网

海外网1月28日消息,据福克斯新闻(FOX news)报道,美国宾州警方证实,当地时间周日(28日)凌晨在宾夕法尼亚州的一洗车场发生枪击事件,造成5人死亡。

宾夕法尼亚州警队B站告诉福克斯新闻此次枪击事件另外造成1人受伤。 发言人没有提供进一步的细节。

据WPXI报道,事发地位于匹兹堡东南约53英里处的梅尔克罗夫特(Melcroft)的艾德(Ed)洗车场。本次枪击事件大约发生于凌晨3点。

目前尚不清楚这名射手是否在逃或已被击毙。 不过,警方表示目前对公众没有威胁。

原标题:美国宾州一洗车场发生枪击案 已致5死1伤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