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借回收名烟名酒之际“偷梁换柱” 男子被捕
03-12 21:17:33 来源:看看新闻

看看新闻3月12日消息,春节刚过,市民就开始着手处置闲置礼品,社区、街头巷尾的礼品回收越来越红火,网上回收同样火爆,其中烟酒回收是重头戏。市民朋友要当心礼品回收绝大多数都是非法经营,而且鱼龙混杂,一不当心就会吃亏。

79d3b1c1d0d4 411[00_02_04][20180312-185100-1]_副本.jpg

这不不久前,李先生打算转卖的是朋友送他的飞天茅台,市场价1300元左右,在进行二手交易前,他对每瓶酒的编号进行了拍照记录,没想到交易没成,对方竟然把酒调了包。

79d 3b1c1d0d44 11[00_00_45][20180312-185115-2]_副本.jpg

被害人李先生告诉记者:“那个百姓网上一搜,他说有回收的,我打电话给他,他就说十几分钟后在那个地方等他。我是从他车上的后门上去,他坐在前面,车上只有他一个人,他把三瓶都拿出来看了一下,我也没太注意什么,他说这好像有点问题,说盖口有问题,在那一瞬间就把三瓶都换了,当时我没太注意,我说有问题就算了,就回去了。”

79d3b1c1d0d 4411[00_0 1_43][20180312-185055-0]_副本.jpg

调包李先生茅台酒的人叫张强,李先生是在网上偶尔搜到的,从事烟酒回收的人员。两个人在奉贤区望园南路某小区门口,张强的车上进行了交易。李先生到家,才发现酒被调了包,等他再去找张强的时候,张强对他避而不见,耍起了无赖,于是李先生报了警。根据被害人提供的电话,民警请张强到派出所协助调查,张强开着他的车到派出所,警方就对其进行了控制,在他的车上搜出了大量的假烟假酒。犯罪嫌疑人,为了实施诈骗,经过了精心准备,被查获的假烟酒都是特意制作的外观上足以以假乱真。

张强表示当时是出于贪心,一时冲动才实施了犯罪。因涉嫌诈骗罪,目前张强已被依法刑事拘留。

原标题:视频|借回收名烟名酒之际“偷梁换柱” 男子被捕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