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这个高校食堂的标语火了:阿姨打饭手抖的毛病治好了
03-15 10:21:25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近日,一个名为“阿姨打饭手抖已经治好了”的话题上了新浪微博热搜榜。

image.png

学生们经常开玩笑说,每次在食堂吃饭的时候,都希望盛菜的阿姨手别抖,再抖肉就掉没了。为了打消同学们的顾虑,近日,贵州大学明德学院食堂挂出“阿姨打饭手抖的毛病已经治好了”的标语,十分接地气。

为吸引同学们就餐,食堂还挂出“外卖可以吃一辈子,食堂就这几年”等标语。

在食堂墙上,还有“菜有菜味,汤有汤味,人有人情味"等十分有情怀的标语。

另外,为保证同学们能吃饱,食堂的米饭只要一角钱一两。

还有规劝文明排队的标语。

对此,记者采访了在食堂吃饭的一位男同学:“你觉得这个横幅挂了之后,会不会更经常来食堂吃饭?”男同学表示:“她打饭的手不抖了,她打菜的手就抖了嘛。没什么区别。”

其实,该标语在网上热传后,获得了不少网友点赞。

贵州大学食堂搞笑标语为啥好评如潮?

贵州大学食堂搞笑标语之所以好评如潮,是吃饱吃好才是大学生最大的诉求。主动治疗食堂阿姨手抖的毛病,让学生有更大的获得感。

资料来源:中国新闻网、梨视频楚荆网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