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监控视频太清楚!男子“顺”走皮包后三小时被抓
01-16 16:35:54 来源:上游新闻

前不久,沙坪坝区青木关派出所收到群众送来一面“人民好警察  社会正能量”的锦旗。原来,这与之前发生的一起盗窃案有关,民警在三小时内就将嫌疑人抓获。

1月6日,游手好闲的凌某途径沙坪坝区青木关一美容店时,发现店内空无一人,便心生歹念。在美容店外徘徊良久后,蹑手蹑脚地潜入店内,盗走顾客放在接待室里的皮包。包内装有各种重要证件及现金数千元。青木关派出所民警接群众报警后,迅速赶到现场,调取视频监控。由于店内监控十分清晰,作案过程也被全部拍了下来,警方很快锁定了嫌疑人凌某。

后经辨认嫌疑人凌某体貌特征,发现他竟是之前打击处理过的前科人员。了解这一情况,民警确定凌某逃跑路径及落脚点后,立刻赶往现场,通过周密部署,成功将嫌疑人抓获,并查获被盗皮包及现金。从接到报警到破案,民警仅用了三小时。

经审核,凌某对在美容院盗窃皮包的事实供认不讳,同时还交代了自己十多天前在青木关一茶馆盗窃现金7800元整的事实。目前,该案正在进一步调查审理中。

上游新闻记者 谭遥 摄影 甘侠义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