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喜大普奔!重庆轨道5号线、10号线可以用微信和支付宝扫码购票啦!
01-16 16:39:33 来源:上游新闻

att_1447476_副本.jpg

1月16日,上游新闻记者从重庆轨道集团获悉,即日起,轨道交通5号线、10号线两线的375台自动售票机和122台人工售票机不仅可以使用支付宝扫码购票,也可以使用微信支付了。

乘客在售票机上购票时,在确定目的地站点后,可以通过使用手机微信或支付宝的扫码功能,扫描屏幕上的二维码,即可进行支付。

轨道集团后续还将陆续开通重庆轨道APP、中国银行APP、银联云闪付等支付方式。按照工作进度,预计今年上半年逐步实现移动支付购票全线网覆盖,年底实现轨道交通移动支付过闸全线网覆盖。

上游新闻记者 王梓涵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