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5岁男童坠入百米深井救出后送医 已无生命体征
04-18 08:20:20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4月17日下午四点左右,山东潍坊一名5岁男童不幸坠入农田机井。经过消防公安的彻夜营救,在坠井14小时后,男童终于被成功救出。4月18日7点45分,医生宣告,孩子已经没有生命体征。

5岁男童玩耍时不慎坠井

“妈妈,哥哥掉到坑里了!”17日下午,孩子随妈妈到地里挖野菜,玩耍时掉到机井。据山东台齐鲁频道消息,村民称机井是今年刚打凿的,有100多米深,孩子卡在中间。据村支书徐先生介绍,现场视频显示,多台挖掘机正在连夜挖掘。

blob.png

▲多台挖掘机连夜救援

消防公安连夜救援 妈妈安慰:回家吃冰淇淋

据镇政府17日23时消息,消防、公安等正在救援。孩子大概卡在距离井口6米位置,消防官兵已经将孩子固定。孩子刚掉下去的时候,意识还很清醒,妈妈安慰孩子“家里面还有草莓味的冰淇淋,我们回家吃”。

因距离男童越来越近,为了保护落井儿童,挖掘速度已放缓。消防官兵持续向井下供氧气,通过监视仪器关注井下孩子状况。

blob.png

▲救援现场放着许多罐压缩空气,都是为了给井下孩子使用。

blob.png

▲挖掘机破碎打孔现场,左边矿泉水的点就是孩子在井中的位置。

机井没有井盖和警示标志

blob.png

从救援人员通过监控实时传回井下孩子的影像可以看到,孩子的双手是往上伸。

据当地政府工作人员介绍,井口直径在30厘米左右,由于机井是新修建的,没有井盖,事发时井口附近也没有警示标志。

blob.png

▲救援现场。图源新京报

4月18日上午6时许,山东潍坊坠井男童被困14小时后被救出,已送往当地医院。

4月18日7点45分,医生宣告,孩子已经没有生命体征。

综合自:山东台齐鲁频道、@新京报我们视频、新京报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