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有毒”的张学友演唱会故事,了解一下
04-18 08:42:12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歌神”张学友是不少人的偶像,他的演唱会门票也可谓一票难求。近日,张学友在世界各地开唱,门票早早秒杀完售,3月结束澳洲的悉尼、墨尔本场次后,随即返回亚洲,陆续在湛江、桂林等地开唱。“歌神”的魅力有多大?逃犯听演唱会被人像识别认出落网;男子场外通过无人机边录边看演唱会被行拘5天……“有毒”的张学友演唱会故事,了解一下↓

逃犯听张学友的演唱会,被人像识别认出落网

4月7日晚,张学友南昌演唱会开演后没多久,民警就在演出中心的看台上将一名男子带离现场。据警方介绍,男子姓敖,31岁,江西人,被列为网上追逃。前往现场看演唱会时被智慧安保人像识别功能锁定,让民警在茫茫人海中找到他......他事后受访也懊悔不已,直说:“早知道就不去了!”

郑州男子场外用无人机看张学友演唱会 被拘留5天

郑州男子场外用无人机看张学友演唱会 被拘留5天

2017年6月17日晚,郑州一名男青年在场外通过无人机观看张学友演唱会郑州站,他边录像边观看,前后共持续30分钟左右。根据相关法规要求,大型群众性活动现场未经批准,禁止一切“低慢小”飞行器飞行。因此,该男子被警方行政拘留5日。

女生为看美国场演唱会却被拒签

签证官:张学友马上会在成都开唱,不用去美国了

timg.gif

经济观察网2014年2月17日消息,成都一个五人团在成都总领馆送签,排在第一位的是个小姑娘,说是去拉斯维加斯看张学友演唱会。签证官回复,马上张学友会来成都开唱,你不必去美国,随后四人一同被拒签。

小编在这里要提醒大家,追星没问题,但是千万不要做违法违规的事。

资料来源:看看新闻、映象网、经济观察网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