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唯一一个被网友强烈要求不化妆的女星,只要不化妆,干什么都随你
04-23 21:23:11 来源:实况新闻


实况新闻消息,明星化妆,那是很正常的事情,一般参加什么活动,或者是出现在我们镜头前,明星都是需要装扮的,那是给人的一种尊重,也是给自己的一份自信,好的妆容能够让喜欢你的观众更加喜欢你,不好的妆容只能够引起大家吐槽了。

吴莫愁,相信很多人都认识,这些年,吴莫愁的人气也是蛮广的。但是吴莫愁长的不是那么好看,经常会有人吐槽她的颜值等问题,因为吴莫愁打扮起来,那不是一般人能有的,那种独特的气质,是遭到我们吐槽的,正因为这样,吴莫愁也是唯一一个被网友强烈要求不化妆的女星!

吴莫愁一身黑色的装扮,感觉在拍恐怖片,挺吓唬人的,整个人看起来就像魔鬼一样,对于这样的她,只能用一个丑字形容了。

吴莫愁的每次打扮都能够超出你的想象,因为她的五官颜值等问题,加上奇葩的装扮,真的感觉看到了外星人,这样的打扮我觉得任何一个明星都比她好看的。

吴莫愁也有素颜出现过。对于她的素颜照,很多人都会觉得是不同的两个人,相差很大的,而且吴莫愁的素颜照和普通,和自然,也比化妆后好看几百倍。吴莫愁的素颜才能说她一位女明星吧。这种气质是比较清纯的,是能够得到众多网友认可的。

化妆和不化妆是有区别的,但是吴莫愁和我们是相反的,她的素颜比化妆好看,网友表示:只要不化妆,干什么都随你!

你觉得吴莫愁素颜比化妆好看吗?

原标题:唯一一个被网友强烈要求不化妆的女星,只要不化妆,干什么都随你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