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翟欣欣首度发声:苏享茂家人和律师歪曲事实,自己被泼脏水
04-24 18:25:30 来源:北京青年报

北京青年报消息,24日,微博认证为“当事人 翟欣欣”的WePhone开发者苏享茂前妻翟欣欣首度利用微博发声。翟欣欣称,自去年9月至今她一直保持沉默,“住处和电话被曝光,被人威胁和骚扰”,承受了巨大的精神压力。很多“真相”是由苏享茂的家属和他们的律师说出来的,“我决定不再沉默,勇敢面对现实,说出我经历的一切”。接下来几天,她将陆续讲述她和苏享茂的交往过程。今天,北青报记者拨通了翟欣欣电话,电话中翟欣欣表示目前还不想多说,等时机合适时再接受采访。

2017年9月, WePhone创始人苏享茂自杀身亡,其留下遗书称遭前妻索要1000万元和房产,引发广泛关注。4月20日,苏享茂家属及其代理律师来到北京市朝阳区人民法院递交民事起诉书。据律师介绍,此次起诉共3个案由,分别是财产纠纷、赠与合同纠纷以及要求翟欣欣返还财物。

684ebae3ly1fqnw8g7d8dj20u01hcq83.jpg

原标题:苏享茂前妻翟欣欣首度发声 将公布与苏享茂交往过程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