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胆肥!公路上男孩被抱出车窗外撒尿,期间车子还开了一小段
04-24 22:02:02 来源:封面新闻

封面新闻消息,出门在外,当小孩内急时,大人协助小孩随地大小便,这类场景,时常会出现在人们的视野中,其行为违法了公共行为准则,污染了公共环境,常常引发公众的讨论和批判,但如果涉及到了交通安全问题,又要另当别论了。

22日,一则网络上流传的视频,让不少人大跌眼镜,不禁捏了一把汗:一辆挂着川AXXXXX牌照的白色越野车,等红绿灯时,一名戴着眼镜的男士突然将一名小男孩抱出车窗,对着公路小便,整个过程持续了快两分钟,直到结束,才把男孩抱进车内。期间车子还行驶了一会儿,尽管车速不快,但是稍不留神,小孩就可能脱手摔在公路,导致交通事故。

原标题:胆肥!公路上男孩被抱出车窗外撒尿 期间车子还开了一小段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