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心痛!四川泸州4少年游泳溺亡 曾有好心人劝其离开未果
04-25 10:22:40 来源:成都商报客户端

成都商报客户端消息,4月24日下午,泸州市公安局官方微信公众号“平安泸州”发布警情通报,证实4月21日下午在纳溪失踪的四名少年已溺水身亡。泸州警方强烈呼吁:家长和老师,请告诉孩子“要游泳,家长可以带着去游泳池”,千万不得私自“下河、下水野游”。

微信图片_20180424191346.jpg

据了解,4月21日下午,泸州纳溪渠坝镇4名读初二年级的少年在当地河中游戏后失联。纳溪警方接到报警后立即展开搜救,同时纳溪区、渠坝镇党委政府组织区、镇、村200余人与警方展开全力搜救。

经警方调查,罗某(13岁)、李某(14岁)、褚某(14岁)、伍某(13岁),均为当地中学初中二年级学生,于4月21日14时左右从家中外出。据目击证人李某某告诉警方,当时看到李某等小孩在渠坝镇雪龙村铁路桥桥下河滩处玩耍、洗澡,劝说未果便离开,此后,四少年失联。

据警方介绍,于23日13时20分,搜寻人员在渠坝加油站后永宁河里发现并打捞起一具遗体,经家属辨认,死者为伍某。当日17时50分,又打捞出一具遗体,经家属辨认,死者为褚某。 截止24日清晨7时40分,在同一河段又陆续打捞出两具遗体,死者身份正在确认中。

经过公安机关初步检验,四具遗体均符合生前溺水窒息身亡尸表征象。

原标题:心痛!警方通报:泸州纳溪4少年游泳溺亡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